+感謝點閱+

+請多多迴響,批評指教都好+

+沒有感言也請打個數字、表情符號....等,感謝您的配合^^+

=正文開始=

 

忙完了一天的日程,總算能回到能讓自己暫時卸下『利特』包袱的宿舍。快速進浴室的洗去一身的疲憊。

 

離午夜還有段時間,往常這段時間應該是待在廣播室跟著KTR家族們一同度過2小時的美好時光,但現在已經交棒給李晟敏跟金厲旭,空下來的2小時還有點不習慣,畢竟做了五年三個月的時間,投入的感情難以用言語表達,那裏都可以稱做自己的另一個家。

 

打開收音機收聽換敏旭DJ主持Super Junior 的Kiss The Radio,聽聽弟弟們主持的如何好讓他這前輩可以給予好的意見,電腦也一同開啟,只要空閒時間總會上網看看關於成員們的各種消息,深怕漏掉自己不知道的消息,這是身為隊長的他對自己的要求。

在網上晃啊晃,當翻到一則消息,右手還在滾動滑鼠的食指突然定格,眼睛直直盯著螢幕上出現的那段消息,上面是歌迷寫著『還有100天,我們的強爸就會回來』、『強仁4月16日服役完26日開始SUPER JUNIOR合流一起開始活動。』

 

這時,宿舍大門開啟,來者是李東海跟李赫宰。

 

「正洙哥,我跟赫宰帶消夜回來囉!」李東海一進屋就對著屋內喊著,回程前已向經紀人詢問過,所以很確定朴正洙一定在家。

 

「咦?怎麼沒反應,哥不會剛好出門了吧?」不是才剛到家沒多久?

 

「會不會在洗澡?你去房間跟浴室看看吧,食物我來處理。」走在後面的李赫宰說道。

 

「嗯。」

 

李東海先走到朴正洙房間,發現門沒關,而朴正洙正坐在電腦前一動也不動,這畫面令李東海感到奇怪,趕緊走上前。

 

「哥,正洙哥正洙哥。」李東海晃一晃朴正洙的肩膀,但卻沒有反應。

 

「哥?!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別不說話別,別嚇東海啊!正洙哥!!」把朴正洙轉向面對自己,邊晃著邊詢問沒給反應的朴正洙。

 

「嗯!什麼?東海,你回來啦!」因為李東海的晃動,讓朴正洙回過神。

 

「哥你沒事嗎?是不是公司有什麼事?還是哥生病了?還是……」

 

「停停停,哥沒事,公司也沒事,東海就別亂猜了。」

 

「還不是因為叫哥這麼久都沒回應,還一動也不動的,嚇死我了。」

 

「沒事沒事,對不起喔。叫我有什麼事嗎?」朴正洙一臉抱歉的說。

 

「我跟赫宰買宵夜回來,有哥愛吃的喔!」

 

「你們先吃,我等會就去。」

 

「喔,對了哥是在看什麼,怎麼會對著電腦發呆?」好奇的李東海轉頭看向電腦螢幕。

 

「還有100天……唔,哥為什麼關掉?我還沒看完。」

 

「啊,沒什麼好看,你快去跟赫宰先吃,快去快去,晚了你愛吃的被某人吃掉我可不管。」朴正洙快速的關掉電腦螢幕,把李東海推到房門口。

 

「才不會,他才不敢!好啦,我會自己走。」

 

「呵呵。」

 

「哥……」李東海轉過身對著朴正洙,突然的給予一個擁抱。「東…東海?!怎麼?」李東海突然的舉動,讓朴正洙驚嚇到。

 

「哥千萬別忘記還有我們,我們會跟著哥一起等到那一天,所以別難過,那天很快就會到。」李東海用最溫暖的語氣,在朴正洙耳邊說著耳語。

 

「東海……」

 

「聰明的哥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我先去吃,哥也快點,要趁熱才好吃。」說完,直接往餐廳跑去。

 

「東海,謝謝,我們東海總是讓人感到窩心。」

 

再次走回電腦桌前,打開螢幕,剛才讓自己出神的字句又再度出現在眼前。

 

「最近真的忙的都忘記日子,對不起,現在過得好嗎?很快就可以跟你同台,不過卻換我……」

 

此時,房門又被開啟,朴正洙以為又是東海,快速把螢幕關起,起身準備離開:「東海,我這就出來。」

 

「來什麼?朴老人。」

 

「咦?希……希澈?!你怎麼過來了。」轉頭看到不是李東海卻是正服兵役的金希澈。

 

「我下班沒事,順路過來看看,怎,不想看到我?還是希望是另有其人?」

 

「沒這回事。」他又沒法像你那麼自由。

 

「喔?姑且相信你。」

 

「怎不先通知一聲。」

 

「這才會有驚喜。」

 

「你手上拿的?」

 

「喔!赫宰跟東海幫你準備的宵夜,他們倆說你都還沒出來,所以好心的幫忙拿進來。」金希澈把手上的辣炒年糕遞給朴正洙。

 

「謝謝,勞煩希大人。」

 

「哈哈,不客氣,是說你剛在看什麼不該看的,瞧你剛才緊張的關掉螢幕,該不會是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嘿嘿。」

 

「別亂猜,走啦,我們出去跟他們一吃。」朴正洙一手拿著年糕一手挽住金希澈的手,想帶他離開房間。

 

「喔!這樣我就更好奇,讓我看一下。」抽離被朴正洙挽住的手,快速地走到電腦前開啟螢幕。

 

「別…啊!」朴正洙連忙過去想在關掉,卻被金希澈給阻擋。

 

「我說,正洙啊!」

 

「嗯?」

 

「你又胡思亂想什麼?」

 

「我…我沒有。」不會吧?這麼短的時間也看的到內容!

 

「沒有最好。」

 

「希澈……」

 

「再撐個幾天,眨一眨眼就過去。」拍拍朴正洙的肩膀。

 

「嗯……」

 

「打起精神來,最近不是都很忙,沒事就多睡覺,沒看到你的珍珠們總要你多休息。」

 

「嗯……」

 

「別只會用嗯來敷衍我。」

 

「我沒有敷衍你,剛好可以一個字回答。」朴正洙無辜的說。

 

「那就別用依附死氣沉沉的樣子回答我。」

 

「我只是累的關係。」

 

「累了還不快點吃一吃睡覺。」

 

「知道了,別一直用這種口氣我說話嘛,我是哥,是哥啊!」

 

「沒差個幾天而已,阿西,是哥又怎樣,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的人沒資格說。」

 

「我…」想喊冤的朴正洙,卻被金希澈打斷

 

「不用回答我,哀,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別想太多,又還不到老頭的年紀,只不過是換他來等你而已,很快就過去,好好把巡演跟節目最好吧!我想你不會希望在進去之前留下遺憾是吧!」

 

「嗯,我會做到最好,不留下遺憾。」朴正洙很有把握的說。

 

「這就對了,那傢伙不會希望看到你現在這樣子,拿出堅強的朴正洙出來!」

 

「謝謝你,希澈。」對金希澈露出感謝的笑容,總吸引人的梨窩也出現。

 

「好好的工作、好好的過日子,就當作謝禮。還有這種笑容拿去對你家的狸貓就好。」

 

雖然這麼說但金希澈看到朴正洙的笑容,心裡便知已經沒什麼事了。

 

「呵呵。我會的,一定!你也是。」

 

「我當然會,我可是金希澈。」

 

「就算是金希澈也會有累的時候,想休息,我這隨時給你靠,別客氣啊!」朴正洙拍拍自己的肩膀。

 

「憑你那身子?找崔始源還比較好。」金希澈一副『你可靠嗎?』的表情看著朴正洙。

 

「我隊長可不適當假的啊!隊裡大大小小的事,我幾乎都要幫忙處理,我可是要成為弟弟們依靠的哥哥,怎麼會不可靠,我說……。」不滿嘟起招牌朴鴨鴨嘴,開始滔滔不絕長篇大論。

 

金希澈一聽便知道,為了讓自己耳根子不受傷害馬上打斷朴正洙。

 

「停!就是因為太可靠,才不可靠。」

 

「希澈你在說什麼?」對於金希澈四次元思維還是跟不上。

 

「希澈哥的意思是,哥不要把所有的事都往身上扛。我說的沒錯吧?希澈哥。」又出現在朴正洙房門口的李東海很有自信地說。

 

「我們東海真聰明,不愧是我教的,哈哈。」金希澈自豪的說。

 

朴正洙與跟著李東海一起來的李赫宰,兩人的心裡都出現一句話:『難怪東海會有小女王樣。』

 

「正洙哥,我們這群弟弟們可以幫忙分擔的!」

 

「聽到沒,一個人能承受的有限,後面的弟弟們不是拿來供著好看的。」

 

「哥,你要是倒下,我們怎麼辦呢?」李東海抱住朴正洙右手臂說。

 

「對呀!沒有哥哪來的我們,哪來的現在。」李赫宰跟著抱住朴正洙左手臂中。

 

「我沒那麼偉大,那是我們一起努力來的,還有我們最愛的E.L.F們。」朴正洙笑著看抱住自己左右手的活寶。

 

「你們倆不是在吃宵夜,吃完了?」

 

「還沒,因為希澈哥去叫正洙哥那麼久沒出來,好奇兩位哥哥在房間裡做什麼。」

 

「所以我跟東海就跑過來啦!呵呵。」

 

「兩位好奇寶寶,去幫你們正洙哥的宵夜熱一熱,都涼了。」金希澈從朴正洙手中拿走宵夜塞給李赫宰。

 

「喔。」

 

「還喔,快去快去。」金希澈揮揮手表示他們快去幫忙。

 

「東海我們去熱年糕。」李赫宰拉著李東海離開房間。

 

金希澈看著還呆愣愣地的朴正洙說:「還發呆,走啦!吃東西去,餓死了,不知還剩多少。」

 

「不夠吃,我的可以分你。」

 

「哈,你說的!那我就不客氣,吃宵夜吃宵夜。」

 

「你是沒吃晚餐嗎?」

 

「誰說吃晚餐就不能吃消夜?」

 

「沒有,只是提醒別吃太多會胖。」

 

「安啦!」

 

離開房間前,朴正洙看一眼電腦螢幕,露出了微笑,也跟隨金希澈去客廳吃李赫宰跟李東海帶回來的愛心宵夜。

 

 

 

英雲……
我們都等待著你歸隊的那天。
我們的金士兵,加油!!!
我也會好好加油,不會讓弟弟們跟我們可愛的E.L.F們失望。

 


영운……
사랑해……

 

당신의 정수.....

 

 

=The End=

 

arrow
arrow

    藍羽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