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觀看+

+請勿任意轉載+

 

「親愛的!」金英雲抱住剛洗完澡的朴正洙。

 

「怎麼了?我頭髮還沒擦乾。」

 

「有事要跟你說,我幫你擦吧!」接過擦頭布,溫柔幫朴正洙擦拭。

 

「什麼事?」找張椅子坐下,享受金英雲的服侍。

 

「我要出差一星期,要到美國分公司那處理些事。」

 

「這麼久?什麼時候出發?」

 

「後天一早,要想我喔!我會努力看能不能早點回來。」

 

「你專心好好工作,不用擔心我。」

 

「我怎能不擔心你,那一星期的三餐誰給你準備?晚上誰你柔腰搥背?晚上誰替當你的暖爐?要是無聊誰陪你散步聊天?……」

 

「行了行了,我又不是小孩,我自己可以照顧自己。」朴正洙轉過身用食指按住金英雲的嘴,不讓他說下去。

 

「正洙在我看來就像小孩一樣純真可愛。」

 

「我是哥耶!!」朴正洙不滿的說。

 

「呵呵,你這樣我更想逗你了。」

 

「我要去吹頭髮了。」不理金英雲走到浴室去。

 

「我幫你。」金英雲也跟進。

 

「不用了,我自己來。」推開要拿吹風機的手。

  

「正洙生氣啦!」

 

「沒有,你快去睡,明天還要上班呢!」

 

「還說沒有,好了,對不起,不要生氣好不好?讓老公幫你吹好頭髮,在抱你上床睡覺,嗯!」見朴正洙沒有反應,把吹風機搶過來,幫朴正洙吹乾頭髮。

 

 

今天是金英雲出國的日子,朴正洙特地請了早上的假,送金英雲搭機,兩人在機場大演離別戲碼,其實是金英雲一直捨不得走,一直纏著朴正洙到必須準備登基時,才被朴正洙哄進去。

 

「要想我喔!到了會打給你的,每天都一會給你來電的。」金英雲不捨的看著身後對自己揮手的朴正洙。

 

「知道知道,好好工作,打國際電話貴,用不著天天打。」

 

「那不然用MSN捎訊給你。」

 

「嗯,快進去,飛機可不等你的,乖,掰掰。」朴正洙給了金英雲一個Kiss bye

 

「掰掰。」金英雲樂得接下朴正洙得飛吻,也回給他一個。

 

 

送走了金英雲,朴正洙就招呼一台車回公司上班。

為什麼不是開車呢,因為自從朴正洙出了一場小小的車禍,所以咱們金先生從那次後就再也不給朴正洙開車上路,不管朴正洙怎麼吵就是不願妥協,因此連今天去機場也是搭車去。

 

一進公司,李東海便前來打招呼。

 

「正洙哥,你不是要送英雲哥?」

 

「送完了。」整理一下桌上新送來的文件。

 

「喔喔,中午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飯?」

 

「不用了,你英雲哥幫我準備好午餐了。」把包包裡的飯盒拿出來給李東海看。

 

「哇!英雲哥連出國這天都不忘幫你準備午餐,好貼心啊!」李東海羨慕地著那飯盒。

 

「不過明天開始就沒有啦!」

 

「那接下的一星期我就約正洙哥一道吃午餐。」

 

「好啊!東海,你的企劃寫得如何?」

 

「沒問題,快好了。」

 

「加油,等你的企劃書。」

 

依舊忙碌的過完下午的工作時間,回到家打開家門,習慣性的說聲「我回來了。」,但這次的聲音不是雙倍,以往他們兩個一回到家都會異口同聲的說,但金英雲出差去。打開客廳燈,讓暗室恢復明亮,把一身的束縛換成舒適的居家服。

 

「晚餐要什麼好呢?」走道廚房翻一翻。

 

翻到裝泡麵的櫃子,「那就來吃這個吧!」,朴正洙決定好晚餐正準備燒水時,電話響起。

 

「喂?」

 

「正洙阿!你還沒吃晚餐吧?」

 

「還沒,正在準備。」

 

「不用準備,到我家來吃。」

 

「耶?!可是……」

 

「別可是,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打算以泡麵解決。」

 

「………」不愧是希澈……

 

「快來,太晚來就幫忙洗碗盤啦!掰。」

 

聽到話筒傳來的嘟嘟聲,知道是去定,掛好電話把東西收拾一下,換套外出服就出門。

 

「庚阿,正洙要來囉!」金希澈對著在廚房忙碌的韓庚喊話。

 

「知道了。」

 

「庚你說我該怎麼向那小子索取報酬呢?」

 

「有什麼好索取,只是互相幫忙罷了。」你也麻煩他們不少……

 

「我可是為你發聲,想說你那麼辛苦的煮飯,總要給你一點好處嘛!」金希澈用替韓庚打抱平的口氣。

 

「是是是,別太超過就好。」分明是你想挖好康,你何時覺得我煮飯辛苦……

 

 

朴正洙家離金希澈家並不遠,只隔幾條巷子,所以不消幾分鐘就到。

就因為兩家距離近,常常互相串門子,每每金希澈無聊時,就會跑過來找朴正洙解解悶,有時金英雲會因為老婆被借走在那生悶氣,誰叫他拿金希澈沒輒,只能打電話叫韓庚看好他老婆。

 

 

結束晚餐,回到家洗個澡也差不多是睡覺時間。特別加大的雙人床,兩個人睡都還有多餘的翻身空間,睡四個成人都沒問題,此時少了一個人更顯的空。

 

「今天要自己睡,總覺得有點空虛的感覺。」

 

要翻起棉被時,發現金英雲睡的位置鼓鼓的。

 

「咦?是什麼東西放在床上,還不小呢!」

 

翻開來,映入眼簾是個大型貍貓娃娃,胸前還貼的一張紙,朴正洙把娃娃抱起來,拿起那張紙看。

 

「英……英雲。」看完內容的朴正洙感到心暖暖。

 

紙上的內容寫著。

 

To:親愛的正洙

       這隻狸貓娃娃喜歡嗎?它將代替我陪你今後一個星期的夜晚。

這樣你就不會是一個人睡囉!

                                            By愛你的英雲

 

此時手機傳來聲音,接起電話,聽到是在熟悉不過的聲音。

 

「親愛的睡了嗎?」

 

「正要睡了,你到了呀!」

 

「嗯,有沒有看到所送你的禮物?」

 

「呵呵,它真的好像你喔!」朴正洙撮撮貍貓娃娃的笑臉。

 

「你喜歡就好,快去睡吧!不然明天會遲到,晚安,給你一個晚安BoBo。」

 

「呵呵,晚安,掰掰。」雖然只是聽電話,但還是會不自覺的害羞的臉紅。

 

今晚沒有金英雲的陪伴,卻有個跟金英雲一樣的貍貓笑的娃娃陪伴,這個夜並不孤單。

 

                                                               *                         *                          *

 

曆日,鬧鐘開始自己的工作,努力的想要叫醒沉浸在睡夢中的朴正洙,那人卻沒什麼反應,只是翻個身無視鬧鐘的存在,這鬧鐘也不是省油的燈,鬧鈴越響越大,吵的連飛來房間小窗台休息的小鳥也受不了的飛走,床上的睡美人總算有所動作,滾到鬧鐘旁,半爭開眼確定鬧鐘的確切位置,伸出一隻手,把那惱人的鬧鐘拿過來,翻到背面關掉開關又繼續睡。鬧鐘的任務就此失敗,但接下來手機鈴聲響起,一樣也是想個不停,斷掉一次又繼續在響,看來來電者是必定要手機的主人接電話。

 

「唔,吵死了,一大早是誰打來?」受不了的朴正洙滾到放手機的小矮櫃,因為不願起身,所以都用滾來代勞移動。

 

「喂?什麼事?沒有重大的事不要吵我睡覺。」用了不怎好的口氣對打來的人說。

 

也猜到朴正洙的口氣,所以不以為意的說:「上班要遲到算不算大事呢?親愛的老婆大人。」刻意一字一字的慢慢說。

 

Mo?耶!?」朴正洙聽到電話裡的話,睡意通通因為「上班要遲到」跑掉了。

 

聽到預期的叫聲,暗自慶幸還好有打這通電話,這個平常都要花力氣叫起床的人,怎麼可能區區一個鬧鐘就搞定。

 

「醒來了吧,還有些時間別著急。」

 

「真的?!」看了一下被自己丟在旁邊的鬧鐘,是還有些許準備時間。

 

「嗯嗯,別忘要吃早‧餐‧喲!」特別強調早餐兩個字。

 

「知道,謝謝你叫我起床,不然早上有個會議鐵定遲到。」

 

「這只是個作老公應盡的本分,不多說趕緊去梳洗。」

 

 

 

快速的整裝,匆匆的準備出門,想說早點準備開會事宜,至於電話強調的早餐,陸上早餐店賣賣便行。

 

說到吃早餐,朴正洙再還沒碰到金英雲時,早餐沒吃以成習慣,當金英雲知道那天起,每天都幫他準備好營養早餐,盯著他吃完,沒吃就不放人,連帶午餐、晚餐也幫他弄得好好的,因此朴正洙那因為飲食不正常造就的破胃,被金英雲細心條理後漸漸恢復健康。

 

 忙了一上午,想好好休息一下喘口氣,當要喝下剛請李東海幫忙泡的咖啡時,桌上的手機震動聲打斷喝咖啡的動作。

  

「誰呀?連讓我喝口咖啡都不行。」放下咖啡杯,拿起手機看看來電顯示,按下通話鈕。

 

「喂,正洙哥。」

 

「喂,晟敏最近好嗎?一段時間沒跟你們聯絡。」

 

「不錯,正洙哥晚上有空嗎?我最近研發出新的南瓜料理想請你跟英雲哥來嚐嚐。」

 

「喔喔,好阿!好久沒嚐到晟敏的料理,可是你英雲哥去美國出差了。」才過一天就好想好想你。

 

「真可惜,那就正洙哥來吧!你要下班前打電話給小賢,他會載你過來。」

 

「嗯嗯。」

 

「對了我也約了希澈哥他們。」

 

「這樣今天晚上會很熱鬧,那晚上見,掰掰。」

 

「掰,晚上見。」

 

幾個好朋友很久沒聚在一起,所以難得的聚會,大家都玩的很開心,雖然獨缺金英雲讓朴正洙感到可惜,但短暫的歡樂也使他暫時忘掉沒有金英雲陪伴的寂寞。

習慣有一個人總是在身邊圍繞,突然的離開,感到不適應,雖然在過幾天就可以看到他繼續圍繞著自己,用那專屬他的貍貓笑臉看著自己,對自己無微不至的照顧。

 

 

接續的幾天,早上都有金英雲的morning call,雖然朴正洙說過不用了麻煩,但金英雲用不放心的理由還是天天打,不忘督促他有沒有正常吃飯好好休息,當然情人之間會有的對話也少不了。說也奇怪,那些弟弟們像是串通好的樣子,輪流請他邀他吃午餐或晚餐,有時還會趁空閒時間出門逛逛街,特別是金希澈,不知哪來那麼多特賣會消息,害朴正洙都不怎敢跟他出門購物,因為除了韓庚外連他也是負責提戰力品的苦力,因此待在家裡的時間並不多,

 偶爾一個人的時間,除了上上網,跟在線上時的金英雲情話綿綿,不然就是抱著那大貍貓娃看著電視。

 

 

 

很快,今天就是金英雲回來的日子,咱們朴正洙正在家抱著那大貍貓娃看著不怎有趣的電視,等著他回來,為什麼不去接機?說到這個朴正洙就有氣,想要在他下飛機後給他來個愛的抱抱,給他來個驚喜的說,沒想到金英雲卻打來叫他別來接他,因為愛妻的金先生不想讓老婆晚上自己一個坐車,說什麼怕他被拐被騙……等等一堆理由,只要他乖乖在家等他就好。

 

 

金英雲到家差不多10點左右,打開家門就看沙發上被兩個東東給佔據,噗哧的笑一下放下行李走到沙發旁。

 

「看來他真的很喜歡那娃娃,抱這麼緊。」看著朴正洙緊緊抱著大貍貓娃倒在沙發睡覺。

 

想要把娃娃從他身上拔走,但又怕吵省他,只好找通通抱起來,把他們大帶回房間,被放到床上時,朴正洙卻醒了,但還是迷迷糊糊的狀態。

 

「英…雲?」

 

「抱歉吵醒你,我回來了。」

 

「唔,人家好想你。」拋開懷中的娃娃,緊緊抱住金英雲的腰。

 

「我也很想你,有沒有乖乖的,沒出什麼事吧?」金英雲也同樣的緊緊抱住他

 

「沒有,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弟弟們都陸陸續續找我,好像知道你不在一樣。」

 

「呵呵,有他們陪你我就放心。」該想想怎麼謝謝他們。

 

「就這麼不放心我一個人,好歹我也是個男人耶!」雖然是很不高興的口氣,但心裡還是暖暖的,因為他知道他很在乎他。

 

「因為朴正洙旁邊一定要有金英雲在才安全呀!」

 

「什麼話!」

 

「難到你不想我永遠陪在你旁邊嗎?」用受創的語調問懷中的朴正洙。

 

「我……我當然想,而且你也答應我了。」

 

「可是你剛剛的口氣就一附不需要我的樣子。」

 

「我……我沒有說不需要你……我只是……」只是想維護身為男人的尊嚴……

 

「只是什麼?真的被我說重了?嗚嗚,我好傷心。」推開朴正洙打算離開房間。

 

「不是這樣的啦!英雲,我很需要你的,真的!!相信我,我不能沒有你。」朴正洙緊張的趕緊抱住推開自己的人。

 

「真的?!」看他那緊張的都哭出來,害他都不忍心繼續逗他了,反正都聽到想聽的話。

 

「嗯嗯,所以你不可以離開我。」朴正洙用力點點頭。

 

「不會的,不管你怎麼趕都趕不走,但剛剛你的行為讓我心靈受創,你可要好好補償我喲!」

 

「耶?!」

 

不等朴正洙的反應,直接給他撲到床上去。

 

「不要啦!人家想睡覺……嗯……」對七天沒碰自己的人,要是今晚被他吃了,那他明天就不用上班。

 

「抗議無效,誰叫你讓我傷心。」

 

「我明天還要上班啊!」

 

「我可以幫你請假。」

 

「嗚……嗯…不要咬那裡……唔…」嗚嗚,今晚不用睡了,貍貓娃我不該拋棄你的,我現在好想你……

 

 

 

隔天,朴正洙的座位是空的。

 

「小海,你怎麼這麼快就回來?還把企劃書抱回來,難道正洙哥說不行嗎?」

 

李赫宰看到剛去朴正洙的辦公室交企劃書的李東海,卻沒幾分鐘就回來感到疑惑。

 

「正洙哥今天請假。」

 

「耶?!請假?」生病了嗎?

 

「因為英雲哥昨天回來啦!總算結束任務了。」作回位子上,把企劃書放回抽屜裡。

 

「嗯,正洙哥能找到英雲哥這麼會想的人真有福氣。」

 

「是呀,正洙哥真的很幸福。」有個怕另一半生活無聊、三餐沒人照料,在自己出國前通通幫他安排好,你說怎麼能不幸福呢?

 

「我們小海也很幸福呀!」李赫宰對著李東海笑著。

 

「幸福?不被你氣死就不錯。」

 

「嗚,小海……」李赫宰一臉受創看著李東海。

 

「別這樣看個我,你不是要幫我泡咖啡,東西呢?」

 

「這就去,馬上好!!」飛快衝去茶水間。

 

「這個傻瓜。」李東海不自覺露出幸福的微笑。

 

~~The End~~

arrow
arrow

    藍羽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