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私心文〞 
                 內有自創角
                請三思而後行
                 後果自負
            不能接受者懇請您按右上角的【×】
                有意往下看者
               請往下翻閱~感謝觀看
         +++++++++++++++++++++++++++++

 

 

 

 

 

     

 


                ◇◆正文開始◆◇

 

 

 

過快30分鐘,金希澈從小房間走出來。

 

「噹噹,大家快過來看看我的完美作品。」

 

「什麼啊?希澈哥你又用了啥?」正從廚房端菜出來的李赫宰問道。

 

「晟敏把人帶出來。」

 

李晟敏牽著朴仁熙的手從房間慢慢走出來,朴仁熙害羞的頭低低只往地板看。

 

「小熙別看地板,抬起頭讓大家瞧瞧你希澈哥幫你精心打扮的樣子。」金希澈走到朴仁熙後面,把他的頭往上抬正。

 

「那個……好看嗎?」很不好意思的小小聲地問眾位哥哥們。

 

大夥沒有反應,只是盯著朴仁熙看,原本是直髮的,在尾部燙出些中型波浪的捲度,垂放在胸前兩側感覺像是自然的內捲,搭上米黃色系用布與蕾絲拼成的花朵造型髮箍,粉色系的碎花無袖連身裙,搭配米白色的公主袖西裝小外套,以及駝色的中跟羅馬涼鞋。

 

「希澈哥我就說不要穿成這樣,我進去換下來。」快速的轉身想要跑回小房間。

 

「別急著走,你沒仔細看看大家的表情。」拉住要逃走的朴仁熙,雙手固定在她的雙肩上。

 

聽金希澈的話仔細看大家的表情,無不是驚訝的表情。

 

「希澈哥,哥哥們都是帶著驚訝的表情,可見人家不適合,還是別欺負哥哥們的雙眼好。」

 

「小傻瓜,咱們過去問問你正洙哥。」

 

「正洙,你看你寶貝妹妹這身打扮如何?給個評價。」

 

「好…好看!漂亮極了,小熙轉一圈給哥看看。希澈真有你的。」朴正洙讚嘆地說。

 

「那也是你妹資質好,他早該好好打扮打扮,別老是穿那麼中性。」

 

「仁熙這身打扮變得更可愛。」

 

「但也帶點成熟的味道。」

 

大家對朴仁熙的穿著都給予最好的評價,金希澈聽到如預期的成果,一旁開心的笑著,餐廳大門也在這時打開,來者正是崔始源跟金起範。

 

「大家久等,我們來了。」崔始源對屋內的人說。

 

「好久不見!」金起範的招牌笑容再次展現給久久未見的朋友們。

 

「起範!」

 

「範範啊!」

 

「起範哥!」

 

大夥看久久沒見的金起範無不興奮,朴仁熙率先跑去拉著金起範進來。

 

「抱歉來晚了。」

 

「怎麼有空來?不是說還在趕著拍片,沒問題嗎?」朴正洙疑惑的提問,因為他在約金起範的時候,就有提到正在趕著拍片,可能沒法到。

 

「剛好提早結束今天的進度,就趕過來,況且也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對呀!真的很久很久沒看到起範哥了,超想你。」

 

「也很久沒看到仁熙,變得不一樣了。」

 

「跟上回起範哥看到的一樣,頂多就變圓了而已。」朴仁熙搓搓自己的臉頰,表示很有肉。

 

「當然有,今天的仁熙像公主一樣。」

 

「咦?起範哥別取笑我。」

 

「你起範哥不會說假話,希澈哥是你的傑作吧!」金起範看向心情大好的金希澈。

 

「怎麼樣,我的手藝不錯吧!」

 

「希澈哥親手打造的怎會不好,真的很適合仁熙。」

 

「小熙你就別害羞,連起範也誇獎你呢!」朴正洙對著又害羞低著頭的寶貝妹妹說。

 

「大家快過來吃飯吧!晚點再家常也不遲,飯菜涼了可不好吃。」韓庚對著大家說著。

 

大餐桌上擺滿各式各樣的韓式以及中式料理,看得都食慾大開,各自選好位子,大快朵頤一番。

 

 

--------------------------------------------------------------------------

 

「我們有多久沒聚再一起吃飯?」在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李赫宰突然想到提出這問題。

 

「至少有一年以上,晟敏哥這還有點南瓜要不要?」曹圭賢問問身旁的愛南瓜快比愛自己更多的李晟敏。

 

「好啊!謝謝小賢。」開心地接下曹圭賢夾來的南瓜。

 

「不客氣,晚點再跟你索取『獎勵』。」曹圭賢在李晟敏耳邊小聲地說。

 

「曹圭賢!你……」李晟敏臉紅的說。

 

「我什麼?晟敏哥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一副不懂李晟敏說什麼的樣子,但心裡卻在竊喜又成功戲弄他可愛的兔子。

 

「不理你,我吃我的南瓜,小熙你要不要?韓庚哥做的很好吃。」決定不搭理曹圭賢,轉向朴仁熙。

 

「謝謝晟敏哥的好意,你留著吃就好,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蕃茄。」說完夾起面前的蕃茄炒蛋到碗中。

 

我還不想被某腹黑給暗槍攻擊,我可是聰明的小孩。

 

「一年,感覺真久,東海你還記得最後一次大聚會是什麼時候嗎?」李赫宰問身旁的李東海。

 

「不記得。大家都因為工作的關係,要湊再一起真不容易。」

 

「起範、始源最不好約。」李晟敏邊吃著南瓜邊聊天。

 

「都常跑國外的,要約當然不容易。」申東熙解釋說。

 

「東熙哥最好找,去他店裡十之八九都在,呵呵。」較常會去申東熙店裡光顧的李赫宰笑著說。

 

「這回始源跟起範能到真是太好,特別是起範。」

 

「鍾雲哥別這麼說,我也很想參與,只是時間一直敲不攏,每次都辛苦正洙哥。」

 

「對了,正洙哥去哪?去廁所嗎?韓庚哥也不見。」從李赫宰發問開始前,就不見朴正洙身影的金厲旭,聽金起範提起,便把疑問問出來。

 

「正洙剛說要去廁所,怎麼去這麼久。」

 

「英雲哥你要不要去看看我哥?」朴仁熙有點擔心的說。

 

「我想應該不用了。」

 

「嗯?為什麼?」

 

啪!突然室內所有的燈通通都熄掉了。

 

「怎麼突然停電?!跳電嗎?有沒有備用照明?」

 

「不用備用照明,我們用這個就行。」金希澈站起來,手上拿起已點燃的紅色蠟燭。

 

其他人也跟金希澈一樣動作,手上都拿著不同顏色已點燃的蠟燭。

 

「為什麼你們都有?」太剛好,好詭異。

 

「那是因為……」

 

 

「圭賢哥別賣關子。」

 

 

「因為我忘記了,晟敏哥我該說什麼?」曹圭賢非常故意的不回答下去,把問題推給李晟敏。

 

 

「連小賢都不知道了,我怎麼會知道呢。」

 

 

「鍾雲哥?」轉向金鍾雲詢問。

 

 

「讓小旭來回答你。」把問題丟給金厲旭回答。

 

 

「小熙你自己看向那邊就知道答案。」金厲旭用空著的手指像餐桌的另一頭。

 

 

「怎麼不直接說,咦?咦?!!」

 

 

餐桌的另一頭出現一團燭光,正一步步的接近中。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親愛的小熙,祝你生日快樂。」由曹圭賢領唱,直到那一團燭光接近到朴仁熙面前。

 

 

「小熙,生日快樂,來許願吧!」拿著蛋糕的朴正洙對著朴仁熙說。

 

 

「哥……」被驚喜嚇到的朴仁熙有點反應不過來。

 

 

「小熙快快許願,不然蠟燭會燒完的喔!」金英雲在旁提醒著。

 

 

「兩個說出來一個保留。」

 

 

朴仁熙雙手合十閉著眼睛,默默在心中許下的三個願望。

 

 

「想好了嗎?」金希澈等不急的問。

 

 

「希澈你別催小熙,讓他好好想。」韓庚說道。

 

 

「好了。」

 

 

「快說快說。」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以後能一直跟13位好哥哥們一起過生日。」

 

 

「不夠刺激,下一個下一個。」

 

 

「希澈哥,選個願望而已,為啥要刺激?」

 

 

「赫宰你不懂許願的樂趣。」

 

 

「不要打擾小熙說願望。」朴正洙制止那兩人即將開始的口水戰。

 

 

「希望我能順利畢業,未來能考上公職。」

 

 

「第三個說在心裡,不能說出來,好了嗎?」

 

「嗯。」

 

「喔~吹蠟燭。」

 

 

深深吸一口氣,很順利的把蛋糕上的蠟燭都吹熄,大夥都開心地鼓掌祝賀。

 

 

「送禮物時間到了!大家快把禮物拿出來。」金希澈指揮著。

 

 

「希澈哥,你們手上的蠟燭不弄熄嗎?燈的開關在哪裡,該不會真的是停電吧?!」朴仁熙疑惑的問。

 

 

「嘿嘿,馬上就可以知道。誰要先來?」

 

 

「我先來。」

 

 

「圭賢哥?」

 

 

「小熙,對著蠟燭說,許我一個開心,然後把它吹熄。」曹圭賢把手中的蠟燭移到朴仁熙面前。

 

 

「喔,許我一個開心,呼~」似懂非懂的朴仁熙照著指示做。

 

 

餐廳某處亮起一盞燈,燈光下出現水藍色的方形禮物盒。

 

 

「耶?!」好神奇!

 

 

「妹妹別愣了,快去拆禮物。」

 

 

「一定要現在拆嗎?希澈哥。」拿起包裝精美的禮物盒,捨不得現在把它拆開。

 

 

「你說呢?」金希澈一臉你不拆就我幫你。

 

 

「我知道了。」人家想回家後慢慢拆禮物的說。

 

 

把禮物盒拿起來,拉開身寶藍色的緞帶,打開蓋子,蹦出一堆白色棉花。

 

 

「耶?!棉花??」

 

 

「要小心找喔,禮物就藏在棉花堆裡。」曹圭賢笑著提醒著。

 

 

聽到曹圭賢的提醒,正想快速把棉花拿出來的朴仁熙放棄粗魯的舉動,坐在椅子上,小心的在棉花堆裡找禮物。

 

 

「原來如此,難怪小賢買了一大袋棉花。」李晟敏回想起跟曹圭賢出門採購禮物時,很不理解那一大袋棉花要做什麼。

 

 

「就怕禮物會受傷,我可是花了很多工夫在上面呢!」

 

 

「到底是什麼東西需要那麼多的棉花保護?」翻了一小段時間還沒找到的朴仁熙問道。

 

 

「找到就知曉,加油!」

 

 

圭賢哥哥,該不會是要整我吧!朴仁熙心理吶喊著。

 

 

「小熙加油!快快找出來,不然其他蠟燭燒完了,就沒有禮物囉!」

 

 

「什麼?!哪有這樣。」這是不是過生日是整人日吧……

 

 

「希澈,別嚇小熙。小熙別聽你希澈哥,加油找禮物吧!」

 

 

「知道了,哥。」

 

 

經過莫約3分鐘,好不容易翻到小巧可愛的寶藍色方形MP3隨身聽。

 

 

「找到了,這個對吧?」朴仁熙把MP3拿起來給大家看。

 

 

「恭喜,開心嗎?辛苦找出來的,感覺不一樣吧!這是可以讓你方便攜帶MP3,他可以插電腦的USB灌檔案,還可以插喇叭喔!」

 

 

「謝謝圭賢哥。」

 

 

「再來換我的,小熙來,對著他說許我一個歡樂。」李晟敏緊接著把蠟燭擺到朴仁熙面前。

 

 

「許我一個歡樂,呼~

 

 

餐廳某處亮起一盞燈,跟上一盞有段距離,燈光下出現淡粉紅色的方型禮物盒。

 

 

依然是寶藍色的緞帶,朴仁熙拿起禮物盒,順手的扯開緞帶,順利地從中取出禮物,是個約30cm高的塑膠熊寶寶,後面還有可愛的小翅膀。

 

 

「喜歡嗎?」李晟敏期待的眼神看著朴仁熙。

 

 

「喜歡喜歡,是我最喜歡的熊熊。」

 

 

「它不單單只是熊娃娃喔!把你手上的MP3USB插頭插進熊肚子上的愛心口袋,然後按一下熊鼻子。」

 

 

照著李晟敏的指示,把手上的MP3安插好,按下熊鼻子,這時從熊的雙耳傳出音樂,背後的翅膀跟著音樂的旋律擺動著。

 

 

「好有趣喔!謝謝晟敏哥。」

 

 

「希望可以給你帶來歡樂的氣氛。」

 

 

「來,換始源哥的。」

 

 

「這回要說什麼通關密語?」

 

 

「許我一個平安。」

 

 

「許我一個平安,呼~

 

 

啪,又亮了一盞,剛好照在崔始源身上。

 

 

「耶?難道始源哥哥要當禮物?不會吧!」朴仁熙驚訝的倒抽一口氣。

 

 

「別緊張,禮物在這裡。」崔始源從西裝外套口袋拿出別緻的銀色小禮物盒,綁上一朵漂亮的寶藍色緞帶花,遞給朴仁熙。

 

 

接過禮物盒,拆開後,裡面的是個漂亮的小天使銀飾項鍊,因為燈光的照射,一閃一閃的吸引人的目光。

 

 

「好漂亮,謝謝始源哥。」

 

 

「讓我為你帶上。」

 

 

「我自己帶就可以了。」起範哥在旁邊耶。

 

 

「就讓始源為你服務,今天你可是壽星。」

 

 

「那麻煩始源哥。」金起範都開口允許,也沒再推辭,哥哥的心意,總不好意思再推辭。

 

 

「嗯,Perfectso Beautiful,比我想像的還適合,希望小天使保你平平安安。」

 

 

崔始源的讚美使的朴仁熙又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來小熙,請說許我一個成熟。」金起範接著把蠟燭放在朴仁熙面前。

 

 

「許我一個成熟,呼。」

 

 

在接近某扇窗戶旁的燈亮起,窗前的桌上放置褐色的禮物盒,亮麗的寶藍色緞帶裝飾。

 

 

成熟’’會是什麼呢?唔!好漂亮的包包。」拆開來看到很時尚款式的咖啡色淑女包。

 

 

「小熙,揹揹看合不合。」

 

 

「起範哥挑的怎會不合,真的好漂亮,只是平常都不太會揹這種樣式。」

 

 

「所以要你學著揹,比較像成熟的小姐。」

 

 

「我天生娃娃臉,很難感覺年紀大。」走在外面還會被誤認是高中生或是國中生。

 

 

「娃娃臉也不是不好,你正洙哥也是一臉童顏,只要穿著打扮、言行舉止變得成熟,小熙也可以變得很成熟的女人,起範哥相信你。」

 

 

「不懂可以問你希澈哥,他可是時尚達人,要問我也ok的。」

 

 

「嗯,我知道,謝謝起範哥、始源哥。」

 

 

「還有我!我也算是懂得潮流的達人!」李赫宰毛遂自薦的說。

 

 

「算了吧!小熙還是跟希澈哥他們學還比較好,好歹希澈哥可以是服裝設計師。」

 

 

「小海你怎麼可以這樣說你老公,很多人都稱在我穿衣服很有品味,跟得上潮流呢!」李赫宰自豪的說。

 

 

「我可不這麼認為,你還有的進步。」

 

 

「可是,你不是都會偷偷跟著我穿相同搭配的服裝。」李赫宰小小聲在李東海耳邊說。

 

 

「李‧赫‧宰,你是客廳睡不夠是吧!最近BADA好像太寂寞了,身為牠的主人,還是多陪陪牠好了,讓牠陪我多睡幾天。」

 

 

「小海,我錯了,我想跟小海睡啦!」

 

 

「你們兩個要吵回家去吵,別在小熙慶生會上來亂。」

 

 

「希澈哥對不起。」兩隻吵嘴的小朋友,乖乖閉上嘴,以免被罰。

 

 

待兩隻吵嘴的小朋友安靜後,金鍾雲才說:「接下來換我跟小旭的禮物。」

 

 

「小熙,對著我們的蠟燭許下溫暖。」金厲旭跟金鍾雲把手裡的蠟燭一起伸向朴仁熙面前。

 

 

「許我一個溫暖,呼。」

 

 

兩道燈光打在原本放置餐的桌椅的地方,但此地早已被清空擺置了兩台白色的電子鋼琴,純白的電子鋼琴因投射燈的照射顯得更加閃耀。

 

 

「正洙哥、東海麻煩你們,小旭準備好了?」

 

 

「早就好了鍾雲哥。」

 

 

已經在鋼琴前準備就緒的朴正洙跟李東海對著金鍾雲跟金厲旭點點頭,朴正洙輕輕的用腳數預備拍,與李東海一同開啟歌曲的前奏。

 

 

兩人完美的合唱,不愧被大家譽為天籟組合,讓在場所有人都因為優美的歌聲,溫暖了身心。

 

「鍾雲哥跟厲旭哥沒當藝人出唱片太可惜了。」朴仁熙感慨的說。

 

 

「呵呵,我們當唱歌是興趣,而且我們不也開了唱歌班。」

 

 

「不一樣,要是你們出唱片一定大賣!!!我一定當頭號粉絲。」

 

 

「謝謝妳,不過我跟你厲旭哥想過平常人的生活,藝人的生活不太適合我們。」金鍾雲摸摸朴仁熙的頭說。

 

 

「還沒完喔!接下來,英雲哥交給你。」李赫宰破不期待的說。

 

 

金英雲雙手各拿一個蠟燭站到朴仁熙面前說:「小熙請說,許我一個勇氣與信心」

 

 

「許我一個勇氣與信心,呼~

 

 

吹熄蠟燭的同時,餐廳內又再度變暗。

 

 

「咦?不是還有蠟燭沒吹熄?怎麼?」

 

 

啪‧啪‧

 

 

舞台用探照燈開啟聲響引起大家注意,一道光芒照在一名身穿大紅色的西裝,戴著黑色的大墨鏡,還有黑得發亮的皮鞋,這時音樂也跟著響起。

 

 

Ah, Ah, Welcome to the Super Show! Let's Go~!!My name is Donghae. Let's party tonight!!

 

 

「東海哥?!!!喔喔喔!!!」朴仁熙興奮的叫著,像極在看演唱會的歌迷。

 

 

「這不是最近很火紅的『OPPAOPPA』。」

「希澈哥知道呀?」朴仁熙帶著驚訝的表情轉頭看向金希澈。

 

 

「嗯哼,我是誰?我可是金希澈。」

 

 

「這首歌現在在我們學校很紅呢!每個人都會OPPA OPPA。」

 

 

又出現一到燈光,打在身穿鮮黃色西裝的李赫宰身上。

 

 

Asa感覺來了 來玩一整夜吧!今晚誰要來一起同樂呢?Hey won't you take me to funky town. I'm international Baby 1,2,3 Let's go.

 

 

整間餐館,有如熱鬧的舞廳,絢爛的七彩燈跟著節奏閃爍著,大家都跟著李東海和李赫宰一起又唱又跳。

 

 

 --------------------------------------------------------------------------

 

 

「呵呵,好好玩,安可安可。」朴仁熙不停拍手叫好,希望李赫宰跟李東海能再來一首。

 

 

「好啊!不過……赫宰你說。」李東海對朴仁熙賣個關子,轉看向李赫宰。

 

 

朴仁熙順著李東海的視線也看著李赫宰,一臉疑問。

 

 

「又是我?!」李赫宰指著自己說道。

 

 

「對,就是你。」李東海一副你敢在回嘴試試看。

 

 

李赫宰認命的接下李東海派的任務,解釋道:「因為後面還有更精采的。」

 

 

「耶?」

「先把這些蠟燭給吹了,許下相信自己,就會揭曉囉!」李東海把剩下的蠟燭集合起來,拿到朴仁熙面前。

 

 

「許我一個相信自己,呼~

 

 

這時,餐廳的燈光亮了幾盞鵝黃色的燈,朴仁熙看到大家的手上莫名都拿著一朵紅玫瑰,而自己的哥哥朴正洙卻坐在鋼琴椅上,而崔始源準備就緒在不知何時已經預備好的爵士鼓旁。

 

 

朴正洙默默數了三聲,在鋼琴上輕輕緩緩地敲出一小段旋律,站在鋼琴旁的金厲旭輕柔著唱著:「我們相遇的那天,夜晚被祝福壟罩。天上的月亮也露出絢麗的微笑。」把手中的紅玫瑰遞給朴仁熙。

 

「我想要永遠把你的微笑埋在心底,祈禱著要把幸福的時光延續下去。」李晟敏接續的唱,邊唱邊把手中的玫瑰也交給朴仁熙。

 

 

「這首歌……」聽了旋律跟歌詞,朴仁熙感到非常的熟悉。

 

 

「小熙有想起來嗎?會也跟著唱吧!」朴正洙利用間奏時間邊彈邊說。

 

 

「嗯。」

 

 

間奏結束,每個人都輪著唱,邊唱邊把自己手中的玫瑰遞給朴仁熙,除了負責伴奏的朴正洙與崔始源。

 

 

到了最後一句,鋼琴由李東海接手,由朴正洙負責唱完最後:「讓我們彼此相信,小心地栽種這份幸福。請給予我通向你心扉的那把鑰匙吧!」走向朴仁熙面前,從背後拿出很別緻白色小木盒,遞給朴仁熙木盒的正上方是有一對翅膀的愛心,外表的裝飾線條都是以淡金色勾勒。

「打開看看。」

 

 

聽從朴正洙的指示,小心地打開木盒的蓋子,打開後木盒發出美妙的音樂,裡面佇立一個很漂亮的天使娃娃,隨著旋律轉阿轉。

 

 

聽了一會,朴仁熙認出這不是市面上常聽的音樂盒的音樂,而是剛剛朴正洙他們唱的Believe的副歌。

 

 

「喜歡嗎?」

 

 

「嗯嗯嗯,非常喜歡,謝謝哥。」朴仁熙開心抱著朴正洙。

 

 

「哥給的這份禮物,如同這首曲子的名子,希望你要多多相信自己的能力,哥可是很相信小熙,哥永遠會在小熙後面支持的。」溫柔地摸摸朴仁熙的頭。

 

 

「哥……」

 

 

「可別辜負你哥的期望。」

 

 

「我知道,謝謝各位哥哥們的祝福,小熙全都收下了。」

 

 

「小熙,這樣的慶生會開心嗎?」

 

 

「超開心!!好多驚喜,太感謝哥哥們,不知道該怎麼跟哥哥們說謝謝才好。」朴仁熙內心滿滿的感激,不知該怎麼用言語表達。

 

 

「能使你開心,就是給我們回禮。」

 

 

「晟敏哥說得好,小熙不用想太多,你可是我們疼愛的妹妹啊!」李東海接著說。

 

 

「小熙,你只要好好把我們給予的祝福與期許收好,剩下的不用多想。」

 

 

「我知道了,英雲哥。」

 

 

「希澈哥的禮物呢?我知道韓庚哥跟神童哥準備的是這一桌美食跟蛋糕。」

 

 

「傻赫,你是不想見到明天的太陽啦」李東海不客氣地往李赫宰的銅敲下去。

 

 

「痛痛,小海你也用不著動手吧!」柔柔受傷的地方。

 

 

「希澈哥的禮物比我們都還要早送呢!」李晟敏指著朴仁熙。

 

 

「耶?是說……這整套……希澈哥!」朴仁熙低頭看著今晚穿在身上的新造型恍然大悟的說。

 

 

Bingo!全世界僅此一件,對你量身訂做低呦!」

 

 

「希澈哥,謝謝你。」

 

 

「來當我的模特兒當作回禮吧!我發現小熙很有淺力喔,要不要轉行啊?」

 

「希澈,別再誘拐我妹了。」

 

「我可是幫他開發另一條未來可走的路耶!」

 

「好了好了,大家快來切蛋糕吃吧!第一刀由小熙負責。」韓庚拍拍手,喚大夥準備做另一件大事,就是吃生日蛋糕,把手上切刀遞給壽星朴仁熙。

 

 

大家一邊吃著美味的蛋糕,一邊欣賞被拱出再現一首安可曲的李赫宰與李東海,連壽星也被拉去一起又唱又跳。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朴正洙發現時間以不早,隔天還是正常上班上課,不得已對沉浸歡樂氣氛中的大夥說著:「時間不早,今天小熙的慶生活動到此圓滿結束!大家開始分工整理環境。」

 

 

 

等到場復完畢也到深夜12點多,不捨的相互道別,各自往返回家的路。

 

 

而金英雲跟朴正洙則先帶朴仁熙回宿舍。

 

 

「英雲。」朴正洙小小聲地喊著。

 

 

「嗯?」

 

 

「我想還是直接帶小熙回我們家住一晚好了?」

 

 

「怎?他明天不是還要上課。」

 

 

「你看,他已經睡得很熟了,反正家裡還有些他的換洗衣物。」指著後座睡著的朴仁熙。

 

 

「嗯,我明天再送他去上學。」找到是當的地點把車掉頭往自家的住處。

 

 

「謝謝。」

 

 

「應該的,累了就先瞇一下,到家在叫你。」

 

 

「我要幫你看路,你也忙一整天了,不能讓你睡著。」

 

 

「安啦!你老公體力好的很。」

 

 

「唔,再來一首咕嚕呼

 

 

「呵呵,小熙說夢話了。」朴正洙轉頭看向後座睡得香甜的朴仁熙。

 

 

「看來他玩得很開心,連作夢都開party呢!」

 

 

「呵呵,今天的慶生會很成功,連最忙碌的起範都到了呢!」金起範的出現,讓主辦人朴正洙感到非常的驚訝。

 

 

「是啊!沒想到他有機會出席小熙的慶生會,讓我們難得全部聚在一起。」

 

 

「起範總是很難約,不知道下次哪時我們13個人還能再團聚。」

 

 

「別想太多,至少大家沒有失聯,彼此都還有聯繫的方式,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聚。」

 

 

「說的也是,有聚必有離,有離必有聚的一天,總有一天我們會重新相遇,我們只要等著那天的到來。」

 

「沒錯,回家睡覺囉!」

 

「唔,希澈哥....我不要再穿...呼嚕......」

 

「嗯?!」金英雲與朴正洙被朴仁熙的夢話嚇了一跳。

 

「絕對不行讓小熙當金希澈的模特兒,我發誓!」朴正洙心裡默默地發誓。

 

「哀...」金英雲能感受到自家老婆傳來的不尋常的氣息,不敢再多說什麼,繼續專心開車,開往溫暖的家。

 

 

 

=the end=



-----------------------------------------------------------

終於完結了(放煙花!!撒小花!!轉圈圈
整整拖了一年多...

連特兒的生日都過了.....||||||||

不過也算對自己有個交代了

本來只想寫個一萬以下就好

偏偏又給他爆字數.....

雖然不算是主CP文

但還是要讓親愛的強特來收尾XDDD

強哥!!!加油~~快快度過適應期,期待你活躍在螢光幕前
(快!!!!我要強特粉紅!!!!!!!!!!!!!!!!! 

 

然後~

非常感謝前來觀看的讀者們ˇˇˇˇˇ

老話一句

歡迎多多迴響給予指教與感想
發現有錯字還啥地都可以說ˇˇˇ(打符號、坐沙發、板凳、來勾搭......都可以~
(文字看太久總會漏掉小地方|||||

p.s.因為私心文導致的不滿什麼的作者會不予回應喔ˇˇ(前言已說自負) 

 

 

 

arrow
arrow

    藍羽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