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寒冷天氣,冷得令人不想踏出家門,總算,今天終於出現暖洋洋的陽光。

很多人都趁難得的好天氣出來活動活動,因為氣象報導說再過2天另一波鋒面又要報到。

 

好不容易休假的文晸赫,也想趁著好天氣出去走走,隨意換個休閒裝帶著文熊仔來去找隔壁棟的好鄰居。

 

叮咚‧叮咚‧

 

叮咚‧叮咚‧

 

按幾次門鈴都沒回應,文晸赫感到疑惑,記得他的好鄰居今天也休息,剛還看到他在線上,心想一定是打遊戲打到忘我,原本要繼續按門鈴的手指轉戰密碼鎖,熟悉的按下一串數字,不明白的人還以為這是他家。

 

「弼教啊~我自己開門囉!我帶著熊仔來看你哩!」文晸赫邊開門邊對著屋內喊著。
屋內還是沒半點回應。

 

「熊仔,我們去找找你的弼教爹地,猜猜他會在哪裡呢?

 

「汪!」被文晸赫放下的文熊仔回應一聲,聞一聞,很自然的往鄭弼教房間跑去。

 

「我們熊仔這麼厲害,我們開門來看看弼教是不是在裡面。」

 

禮貌性地敲敲房門,把房門打開,映入眼簾正如文晸赫心想的畫面,鄭弼教完全沉浸在打線上遊戲中。

 

「弼教啊,我跟熊仔來囉!」

 

打遊戲的人還是沒反應,雙手忙著操控鍵盤跟滑鼠,雙眼則緊盯著電腦螢幕。

 

「弼教啊,別打遊戲,我們出去走走吧!」

 

文晸赫從後面用雙手圈住鄭弼教的脖子。

 

「呀!文晸赫給我放開!」

 

「你終於理我了,親愛的。」文晸赫不放開反而蹭著鄭弼教的後腦勺。

 

「阿西,快放開!別打擾我!!!!」

 

「人家這是高興的表現耶!」

 

「誰管你,我正在對戰中!閃邊去。」

 

「難得好天氣,人家想跟你出去約會。」

 

「找你的andy去。」

 

「不要~就要跟你去嘛!」文氏撒嬌出現了!

 

「找玟雨!」

 

「就說只要你了,你看熊仔很想要跟你一起出去。」文晸赫把文熊仔抱到鄭弼教旁邊。

 

「那就你們兩個去吧!」

 

「弼教啊~親愛的~教教~~

 

「別煩我!!要是你讓我輸了,有你好看!啊~差點被偷襲。」

 

「唔,好啦……你正在跟誰PK?」

 

「圭賢。」

 

「喔?!他不是很厲害,還贏過你。」

 

「唉一,誰說我就不能反擊。」

 

「喔~

 

「要出去快走,不然就給我安靜!」

 

「嗯,遵命,親愛的,熊仔我們出去吧。」文晸赫抱起熊仔乖乖地離開房間。

 

聽到關門聲,讓鄭弼教驚訝一下,因為沒想到文晸赫會這麼乖乖地出去了,但也沒去多想,反正現在沒人來吵他最好。

 

離開鄭弼教房間的文晸赫並沒有真的帶著文熊仔出門,把熊仔放到客廳地板,自己則跑到陽台去,拿出手機搜尋一串並不常打的電話號碼,按下通話鈕。

 

「嗨,正忙著嗎?」

 

Eric哥?!嗯,正忙著打遊戲。”

 

「可以幫個小忙嗎?」

 

“哥請說。”

 

「請務必要打贏喔!越快越好,成了,哥改天帶你去喝好東西。」

 

“耶?!可是…”

 

「我相信這對你而言很容易的,這是一筆很划算的交易喔!」

 

“好的。”

 

「感謝你!加油囉!掰一。」愉快地掛上電話,便走去廚房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幫鄭弼教準備,他知道打起遊戲的鄭弼教就不會乖乖進食。

 

莫約過10分鐘,從鄭弼教房裡傳來很大的叫罵聲。

 

「喔?好快喔!熊仔,我們去關心弼教吧!」文晸赫端著簡單餐點再度來到鄭弼教房間。

 

「怎麼了?叫這麼大聲,你不是一直很怕吵到鄰居嗎?」

 

「我又輸了,可惡……

 

「不愧是被大家稱為game圭,沒關係,還有機會扳回一城。來,吃點東西補充體力。」文晸赫把餐點放到電腦桌上。

 

「嗯,中餐沒吃,還真有點餓。」從餐盤中拿了一塊三明治吃起來。

 

「哦~弼教又不乖乖吃飯囉!」文晸赫的表情開始變得不太好。

 

「遊戲打著正開心,也就不會餓。」鄭弼教沒發現文晸赫臉色變差,邊吃邊解釋。

 

「哦~打遊戲打到忘記吃飯啊。」文晸赫刻意把語調提高。

 

「又沒什麼。」

 

「真的是沒什麼嗎?親愛的教教?」

 

「真的,又不是第一次。」

 

「嗯,還不是第一次,我之前是不是跟你說過什麼?」

 

「該吃飯的時候要吃飯,你是要問幾遍。」鄭弼教直覺地回答。

 

「不錯不錯,有記得,那記不記得我說過再犯的話要受處罰呀?」

 

「耶!那個」完蛋,被抓到了,我怎麼這麼笨啊…..都是因為遊戲打輸的錯!

 

「嗯?哪個呀?親愛的,我聽不到。」文晸赫把耳朵湊到鄭弼教面前。

 

「呀的!你不是跟熊仔出去了嘛!怎麼還在這!」推開文晸赫,趕緊轉移話題。

 

「我是跟熊仔出去你房間呀,我並沒有說我跟他出去你家呀!親愛的別轉移話題呦!」文晸赫裝可愛的說。

 

……」選擇不回答,撇過頭背向文晸赫,繼續吃著三明治,還咀嚼得特別用力,貌似把三明治當作某人。

 

「弼教怎麼不說話呢?吃慢點,這都是給你準備的,來,喝點牛奶,別噎到。」遞上牛奶到鄭弼教面前。

 

用右手接過牛奶,但還是不理文晸赫,繼續吃。

 

「好吃嗎?看你吃的那麼賣力,一定是很好吃,真是太開心了。所以處罰」故意停頓一下,看向因為他提到處罰兩字而停止吃東西的鄭弼教,很滿意的偷笑一下。

 

處罰免除?不可能,他才不會那麼容易打發。鄭弼教心想著。

 

雖然鄭弼教內心這麼想,但還是緊張的等文晸赫說下一句。

 

「處罰還是要的!但基於你的表現

 

……」呀!文晸赫可不可以一次把話說完!!!

 

鄭弼教內心開始出現小火苗,放下手中的牛奶跟食物,已準備好可以隨時賞給文晸赫一記迴旋踢。

 

我們弼教還是這麼容易生氣,呵呵。

 

「表現良好,所以處罰換一個。」

 

「什麼?」X的你文晸赫,換一個?一定換湯不換藥。

 

「換別的處罰,很容易的,而且對你的健康很好喔!」

 

「喔?說說看。」對我健康好?你就別說出讓我想賞你迴旋踢的話。

 

「那我公佈囉!嘟咕嘟咕嘟咕~」雙手用敲鼓的動作,準備公佈來答案。

 

「快!」鄭弼教不耐煩的說。

 

這種時候還要玩嘟咕嘟咕,又不是頒獎!

 

「好,處罰就是,陪我出門散步,而且是現在,right now。」

 

「耶?!」

 

「對健康很好吧,飯後運動啊,你也打遊戲那麼久了,該去呼吸新鮮空氣囉!」文晸赫一副我很好,快來感謝我的表情。

 

鄭弼教把最後一口牛奶跟三明治吃掉,起身從身旁的衣櫃拿一件帽T跟牛仔褲離開房間。

 

「你要去哪?」文晸赫也跟著走。

 

「浴室。」

 

「嗯?」

 

「難道不給梳洗更衣?」

 

「我幫你。」

 

「閃邊!不然別想我跟你去散步。」

 

「這怎麼行,這可是你的處罰耶!」

 

「要我履行,就乖乖到客廳等。」碰一聲關上浴室門。

 

「弼教要快喔,太慢我可會衝進去救人喔!」

 

「你就不能安靜幾分鐘嘛!!!」

 

「好~熊仔呀,我們到客廳等教教。」

 

 

至於贏過鄭弼教的曹圭賢那邊,在接獲任務後,快速的達成指令,滿意看著電腦螢幕,還把他拍照存證,以示證明。

 

「小賢你在做什麼?為什麼要拍照?」拿著果汁進來的李晟敏對曹圭賢的舉動感到疑惑。

 

「拍下打贏的證明而已。」

 

「你贏的次數那麼多,從沒看你拍過照。」

 

「這次可不一樣。果汁是給我的嗎?」指著李晟敏手中拿的橙汁。

 

「嗯,剛榨好的,趁新鮮喝掉吧!是哪裡不一樣?有需要拍照留念」

 

「謝謝敏敏,改天碰到Eric哥再告訴你。」

 

「關Eric哥什麼事,他又沒跟你對打。」

 

「他是沒跟我對打,但跟他關係很大。」

 

「難道

 

「嗯嗯。」曹圭賢看到李晟敏的表情,猜到他應該想到原因了。

 

「你不怕弼教哥找你算帳。」

 

「我可是靠實力打贏的,有什麼好怕呢?」只是用了點技巧減少PK時間而已,弼教哥對不起,本還想跟你打久一點的。

 

「唉但願弼教哥別知道,不然Eric哥可慘了。」

 

「這是他們的事,不需擔心,我們就別提起囉!」

 

「嗯。」

 

-the end-

-------------------------------


喔!我竟然真的寫出RS文了!(生活小品好耶ˇ

昨天去公園散步時,突然想到的劇情

加上在綜藝節目看到教教提到跟小賢對打的事情,

所以請賢敏來串場啦ˇ

接下來應該還有後續~歡迎期待ˇˇ

 

以上用著很初級的神創身分撰寫

角色沒寫好別攻擊我><

最後...還是感謝點閱ˇ(留個言吧~~~

歡迎RS的親辜來認識!


by靈靈

 

arrow
arrow

    藍羽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