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點閱+

+歡迎多多迴響+

=正文開始=

離午夜12點只剩下幾分鐘,坐在床上的金永雲看著手機螢幕上的時間,似乎在等待什麼。

 

***

 

「強仁哥~你睡了嗎?強仁哥?」

 

「還沒,是東海嗎?」李東海主動地開啟房門走進去。

 

「是我,我進去囉!」

 

「怎麼還沒休息,最近不是很忙碌嗎?」

 

「哥別說我,你也是,要忙著拍片又要當MC。」

 

「呵呵,這樣生活比較充實。」

 

「也對,能看到哥開始活耀,真的很替哥開心呢!」

 

「好啦!無事不登三寶殿,我們小海找強仁哥有什麼事嗎?」

 

「為了完成某人千交代外交代的任務,來~給你,好好收著,不見了某人可會很傷心的。」李東海把藏在身後的一封信遞給金永雲。

 

「這是...歌迷給的?怎麼信封上都沒有題字,你確定是給我的?」金永雲拿過來,前後翻著看,猜出是誰給的,因為上面什麼都沒寫。

 

「喔...喔!是啊!是你的頭號粉絲給的,等會要好好地看啊!。」

 

「噗,該不會是小海你...

 

NONO,這名號還輪不到我。」

 

「哈哈,我知道你是那銀魚的頭號粉絲。」

 

「唔,哥別亂說,誰..誰是他的...他的頭號粉絲...,他才是我海王子的頭號粉絲」

 

「唉呦,我們小海害羞了。」

 

「哥!!我會告訴特哥說你欺負我!」

 

「啊~別呀!強仁哥只是跟你鬧著玩的,別當真。哥錯了。」絕不能讓這小子跟正洙告狀!

 

「噗哧~」果然拿出特哥對付強仁哥很有效。

 

「李·東·海!」

 

「強仁哥晚安啊~~祝你有好夢,睡前別忘先看完那封信啊!掰一。」

 

李東海趁金永雲撲殺過來前,速速交代完重要事情,趕緊逃離現場。

 

「呀西,這小子都被寵壞了,這封信到底是什麼呢?還得在睡前看。」

 

拿起放在床上的手機,解開索頻,沒有任何訊息,只有顯示著01/17 0005

 

「呵,我在期待什麼,真是的,明明知道現在的他不可能。先看看這封信寫些什麼吧!」

 

拆開白色信封,裡面是一張手繪風格生日賀卡,而且是以狸貓圖樣為主題所繪製。

打開卡片,裡面也有著美美的手繪圖,上面寫著短短幾句問候語,以及祝福的話語,

但那些字跡卻如此的熟悉,是出自日日夜夜思念的人兒之手啊!

 

卡片內容寫

 

 

To:親愛的永雲

 

小傻瓜,有沒有在等手機的短訊呢?
呵呵,我想應該是有,我們可愛的傻小雲。
希望我能趕上第一個給你祝賀的人,生日快樂!!

 

 

可惜,今年的生日沒法親自給你過,明年就可以了。

 

 

今天跟家人、朋友或是成員開心地度過吧!  by愛你的 正洙"

 

 

 

P.S.

 

請別擔心我,我會好好的調適心情,並順利完成兵役的,

那天可別忘了要來接我啊! 

不然…你會得到”大禮”的~ㅋㅋㅋ


 

「噗哧,我們正洙真聰明,被你猜到了。恭喜!第一位祝賀的人依然是親愛的你,但…我並沒有擔心你,好啦!不否認還是有,但我深信著學會堅強的你,一定可以調適的很好,累的時候,別忘了想想我們,以及不停給予支持的ELF們,就會充滿力量!哪有這樣威脅親愛的,呵呵。放心吧!你退伍那天,我一定會去好好迎接你,這次…輪到我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了,敬請期待吧!親愛的正洙,我等你」手指輕輕撫過那令人思念的名,彷彿正輕撫著那人的臉龐。


金永雲把卡片重複看了幾次,才依依不捨闔上,把卡片在枕頭旁。

 

 

 

今晚有你的陪伴…..
是很幸福、很溫暖的生日夜
親愛的….謝謝你

 

 

期待我們夢裡見~

 

 

晚安안녕히 주무세요.


~the end~

------------------

把之前忙碌之時,寫的小短篇可湊起來了ˇ
雖然茄子的生日已過很久.....

發現...
有時只要簡短的篇幅
也能抒發一下內心的想像...

怎麼感覺....人家寫不了長篇(哭哭

by靈兒

 

arrow
arrow

    藍羽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