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點閱+

+請多多迴響,批評指教都好+

+沒有感言也請打個數字、表情符號....等,感謝您的配合^^+

 

=正文開始=

 

能這樣依偎在你身旁,真得好幸福。

雖然往後的相處的日子不長,但就算只有一秒,也滿足了。

我們相約到以前常來的海岸邊。

慢慢的在沙灘上留下久違的足跡,海風很涼爽,你小心翼翼簍著我,又替我覆上外套,深怕我著涼,你的體貼從未減少。

 

 

내품에 안겨서 들었던 겨울바다의 파도소리가

我緊緊抱住你,聆聽冬季的海浪聲

 

 

很久沒有這樣跟你在沙灘上散步,你的微笑依然美麗,那可愛的梨渦還在你的臉上,但虛弱的身體令我擔憂,真怕一轉眼你就會被風帶走。

 

 

「英雲,我們好久沒這樣約會呢!」

 

「是阿。」

 

「今天的夕陽很漂亮呢!不知道……我們還能再一起看……」

 

「噓~你忘了跟我的約定,我會想辦法讓你好起來。」金英雲用食指抵住朴正洙的嘴,不讓他在說下去。

 

咦?濕濕的?

 

「正洙,你怎麼哭!!」金英雲緊張把朴正洙移到自己面前。

 

「沒有啦!是沙子…是沙子跑進去。」朴正洙趕緊轉頭用袖子胡亂擦掉,想湮滅證據。

 

「這樣不乾淨啦!」金英雲拿出乾淨的手帕幫朴正洙擦去淚水,也當他說的真的,還幫他吹走眼睛的沙子。

 

「還有嗎?耶!你怎麼又流眼淚!!」弄痛他了嗎?好不容易才擦乾的。

 

「還不都是你造成的。」被你的溫柔給感動。

 

「耶?!」不明白朴正洙的意思,但還是把他的眼淚擦去,他可不想看這漂亮的臉蛋被眼淚給洗禮,雖然流淚時的朴正洙也很迷人。

 

 

지금 흐른 눈물에 씻겨져 버리잖아요. 울지말고 그대 나를봐요

現在擦乾留下的眼淚,不要哭泣,請你看著我

 

 

you are the one오직 너만이 사랑

you are the one,我愛的只有你一個

 

you are the sun 따스히 감싸온 미소

you are the sun,你的微笑温暖的包圍着我

 

 

 

 

「英雲,我們去玩海水吧!」

 

「不好吧!你身子才剛穩定,會著涼的。」

 

「有你在就不怕著涼啦!」朴正洙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唉,是我把你寵壞得嗎?怎麼覺得我比你還像哥。」

 

「呵呵,走啦!趁太陽還沒下山。」朴正洙拉著金英雲往大海走去。

 

 

 

you are my love 역시그대만의 오직 사람언제까지나 곁에 있어요

you are my love,我也只有你,只愛你一個,無論何時我都在你身邊

 

 

 

 

海水還存留太陽的餘溫,走在海水裡感覺真的很舒服,但對於身體虛弱的朴正洙來說雖舒服但還是有涼意。

 

感覺到朴正洙微微的顫抖,知道他快著涼,便把他帶離海水。

 

「唔,我還沒玩夠。」朴正洙不滿看著把自己拖離海水的男人。

 

「你都發抖了,我可不想回家被那群人唸沒好好照顧你。」

 

腦海都可以想像的到金希澈的責罵聲,以及其他兄弟們不高興的眼神。

 

朴正洙知道金英雲的關心,他自己也知道要是又倒下去,那群弟弟們會如何擔

心,金希澈一定會對自己唸個沒完。

 

想到這朴正洙笑了,他不是個孤單的天使,是個有一群人愛護的天使,是有一個人不停呵護的天使。

 

「想到什麼?笑這麼開心。」

 

「呵呵,想到他們一起唸你的場景,特別是希澈。」

 

「喂,你喜歡我被罵喔!看我怎麼逞罰你。」金英雲用搔癢攻勢,令朴正洙笑都蹲下來。

 

 

눈물만큼 사랑은 깊어져.

眼淚可以使愛變深刻

 

 

아픈만큼 어른이 되요.

疼痛可以讓人成長

 

 

마음이 닿는데로 그저 걸어가면 되는거라고 믿고싶어요.

我相信如果這樣就可以走到你的心裡

 

you are my love오래됐지만 말할게

you are my love,即使過了很久我也想說

 

you are the sun항상 너뿐이었단걸

you are the sun,一直以來我只有你

 

you are my love가끔은 한걸음 만큼의 뒤에서너무 가까울까 망설였단걸

you are my love,只是,有時只有一步之遙,太靠近反而讓我猶豫 

 

 

 

 

「既然不能泡海水,那我們就坐在沙灘上看海。」朴正洙把金英雲拉到觀潮水的好位子坐下。

 

「想不想堆沙堡?」

 

「好啊!好久沒玩了,剛好這裡的沙已經吸過海水了。」說完馬上動手堆沙。

 

看著認著堆沙丘的朴正洙,就像一個單純的孩子在遊戲。

 

「英雲別發呆,快來幫我。」一直沒看到另一雙手,抬頭看發現金英雲正呆呆的看著他。

 

「來了,我們來堆屬於我們的城堡。」

 

「呀,這要壓緊才不會鬆鬆的,不然很容易被風吹垮。」

 

「哪有這麼厲害,沒關係我會把它弄得很牢固。」

 

「我找了一個小樹枝可以放到城堡頂端。」朴正洙搖搖手上拿的小樹枝。

 

「嗯,城堡也做好了,正洙你把它插上去吧!」金英雲拍拍手上的沙說。

 

「呦吼!完成,忘記帶相機拍照留念了。」朴正洙開心歡呼,但想到出門沒帶相機感到可惜。

 

「我們正洙怎麼變笨了,不是還有手機嗎?」

 

「對耶!怎麼忘了,來先幫我跟它拍一張」從口袋摸出手機,調到照相模式,在遞給金英雲。

 

123,茄子!等等換我的手機。」

 

兩人互相用手機拍下各種與沙堡以及美麗的大海的合照,除了個人照,還有兩人甜蜜的合照,各自手機的相簿都塞下了今天美好的回憶。

 

 

 

어느날 가슴속 바람이 불더라

假使有天我的心中刮起了風

 

그안의 나를 잡고 놓지 말아요 그대여 웃음으로 잡아줘요

請你抓住我不要放手,請你微笑着抓住我

 

 

 

 

兩人靠著彼此,坐在他們一起努力完成的城堡旁,欣賞即將沉落海洋另一端的夕陽,潮水拍打聲給寧靜的海岸帶來柔和的配樂。

 

「今天好開心,好久沒這樣玩。」

 

「開心就好,好喜歡這樣摟著你。」

 

「我……也喜歡這樣靠在你懷裡,很溫暖。」

 

「只要你想要,隨時歡迎,因為這裡專屬於朴正洙。」

 

「英雲……」感動的淚水在眼裡不停的打轉。

 

 

 

 

you are the one오래됐지만 말할게

you are the one,即使過了很久我也想說

 

you are the sun항상 너뿐이었단걸

you are the sun,一直以來我只有你

 

you are my love가끔은 한걸음 만큼의 뒤에서너무 가까울까 망설였단걸

YOU are my love,可是,有時近在咫尺的距離反而讓我不知所措

 

 

 

「我的心永遠只住的一個叫朴正洙的人,所以不要想輕易的離開我。」

 

「但有一天我還是會離開……」不爭氣的身子,會迫使我們分離啊!

 

「不會的,不會讓你離開。」金英雲激動的緊抱著他。

 

我不要,我一定會想辦法讓你留下來。

 

「傻瓜,我自己的身體怎會不了解。」像在安慰小孩一樣摸摸金英雲的頭。

 

「我不管,你可是我專屬的天使,所以你只能待在我身邊。」

 

 

you are the one,오직 너만이 내 사랑
you are the one,我愛的只有你一個

 

you are the sun,따스히 감싸온 미소
you are the sun,你的微笑温暖的包圍着我

 

 

「你好霸道。」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不這樣做我親愛的正洙可是會被搶走的。」

 

「呵呵,小傻瓜,我又不是東西,說搶就搶的走。」朴正朱輕笑的說。

 

「你不就差點被希澈哥給搶走!」現在想想都心有餘悸。

 

「都跟你說那是希澈在鬧你的。」

 

不會的,我的心早早就被你給佔滿,留不出空間給其他人,我朴正洙永遠只愛你金英雲一個人。

 

「不管不管啦!正洙可是很搶手的!」

 

「真是的,像個長不大的小孩樣。」

 

「也只有你看的到,反正正洙有時不是會說我像個孩子。」

 

「是呀!我親愛的大孩子乖乖呀!」

 

「我覺得正洙比我更像。」

 

「哪有!我可是成熟的哥哥!」

 

「正洙常常做出很可愛的動作、還會發小孩脾氣什麼的。」

 

「敢情金英雲你不會?」懷疑的眼神看著金英雲。

 

「不然,你是我這大孩子的大孩子哥哥啦!這不就結了。」

 

「什麼啦!我不服!!!」

 

「不服也得服。」

 

「哪有這…唔…」未完的話因為金英雲突然的吻給吞回肚子裡。

 

 

you are my love,또 나 역시,그대만의 오직 단 한 사람,언제까지나 곁에 있어요
you are my love,我也只有你,只愛你一個,無論何時我都在你身邊 

 

 

 

「英雲,就算我離開,只要你願意,我永遠都會住在你這裡,陪伴你。」朴正洙離開他的擁抱,用右手輕輕壓著他那噗通噗通跳的地方。

 

「我願意,千萬個願意,我也要住在你這裡,緊緊的抓住你,陪你到永遠,所以……不要再對我說離開這詞。」金英雲學著朴正洙做同樣的動作。

 

打轉的淚水已經克制不住滑落,但不再是傷心的淚,那是幸福的淚。

 

就算無法手牽手到永久,但我們可以心連心,一起分享喜悅、痛苦與悲傷。

 

 

 

 

 

You are the one in my heart.

 

You are the sun warm my heart.

 

You are my love forever.

 

 

 

 

 

~The End~

 

----------------------

還是沒搞懂

為什麼就是不乖乖得出線粗體跟斜體?

慢慢跟他磨去= =

arrow
arrow

    藍羽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