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為〝私心文〞
                 內有自創角
                請三思而後行
                 後果自負
            不能接受者懇請您按右上角的【×】
                有意往下看者
               請往下翻閱~感謝觀看
         +++++++++++++++++++++++++++++

 

 

     


                ◇◆正文開始◆◇

 


難得空閒的假日,朴正洙閒閒沒事的網路上閒晃,更新自己的部落格,而金英雲因為才剛忙完大案子,正在好好的補眠中。

 

「總算可以來更新日記,上次是二月二十四日,今天都三月二十六,差不多一個月,好久。」

 

“等噔”螢幕跳出msn對談視窗。

 

【正洙哥~】

 

“喔!是小海。”

 

【正洙哥!在忙嗎?】

 

“沒有,怎麼了?”

 

【就是…赫宰的生日快到了,想給他一個驚喜的慶生會。】

 

“對,都三月底了,赫宰是四月四號。”

 

【是啊,反正目前應該也沒不會太忙,想提早準備。】

 

“也差不多,剩沒幾天,今天都三月二十六。”

 

【還有九天的時間,還很充裕。】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三月底……怎麼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

 

【目前我還在規劃中,只是想請正洙哥跟英雲哥把那天晚上空下來,別跟赫宰說喔!】

 

“沒問題,小海!我們三月底有什麼事嗎?”

 

【沒有啊!怎麼了?】

 

“總覺得好像遺忘了什麼重要的事。”

 

【絕不會是公司的事,我保證,應該也不是其他哥哥跟弟弟們生日。】

 

“我在看看行事曆上有沒有寫好了。”從公事包翻出記事本,仔細查看三月的行程,總算看到在二十八號上畫上了紅色圈圈。

 

【哥有查到了嗎?】

 

“天哪!!!我真的忘記了,完了完了,怎麼辦。”

 

【什麼事?】

 

“是小熙的生日要到,還是在後天……”我竟然就給他遺忘。

 

【小熙的生日在後天?!】

 

“我得趕緊想想該怎麼辦。”

 

【有需要幫忙盡管說!】

 

“嗯。”

 

 

 

結束跟李東海對話,看著記事本埋怨自己的疏忽。

 

「呀,怎麼辦呢?加上今天還有兩天時間可以準備。」

 

「正洙?要準備什麼?」剛爬起來的金英雲聽到書房傳來朴正洙慌張的聲音,趕緊過來關心。

 

「英雲,我忘記小熙的生日在後天了,怎麼辦我都還沒準備。」

 

「仁熙生日?」

 

「要是我忘記了,小熙一定很失望。」

 

「現在準備還來的急,只要是你準備的仁熙都會喜歡。」

 

「真的嗎?」

 

「沒看你每次準備的,仁熙都很開心很喜歡。」

 

「好像耶!」

 

「冷靜下來,想想那些一定要準備的。」

 

「生日蛋糕、禮物、慶祝會的材料。」朴正洙隨手拿張便條紙寫下要準備的項目。

 

「今天就去買齊。」

 

「嗯,我先去換件外出服。」

 

「等等先別急。」拉回要衝去房間的朴正洙。

 

「什麼別急!當然急啦!!」

 

「在怎麼急也先顧一下自己的胃,我們還沒吃午餐呢!」金英雲摸摸自己扁扁的肚子。

 

「你沒提還真沒感覺餓。」肚子適時的咕嚕叫幾聲。

 

「我先去準備簡單的午餐,你去準備出門要帶的東西。」

 

「好。」

 

 

 

二十八日當天,下午放學時間,朴仁熙跟同學有說有笑地準備離開校園,發現校門口莫名地出現一大群女生,不知道在看什麼,頻頻傳來讚嘆的聲音以及尖叫聲。

 

「小熙要不要去看看怎麼回事?該不會是明星吧?」李敏兒對前方的人群充滿好奇的問好友的意願。

 

「怎麼沒聽說?應該是看到什麼帥哥吧!感覺那群很像花痴女的感覺。」朴仁熙興趣缺缺的說。

 

「你不好奇嗎?要真是帥哥看看也不錯,當作保養眼睛。」

 

「你想去就去,我在外圍等你。」帥哥,看哥哥就夠了,要不哥哥的朋友也夠看。

 

「喔,我自己去有點怪,陪我啦!」李敏兒撒嬌的說。

 

「你知道我很不喜歡沒事人擠人。」

 

「走啦!要是真的不怎麼樣我們就離開。」李敏兒直接把朴仁熙拖進人群,努力擠到最前面。

 

「在哪裡?」李敏兒搜尋人群關心的目標。

 

「就是站在黑色跑車旁的男生。」站在李敏兒旁邊的女生指著說。

 

「喔喔!極品!小熙快看快看!保證養眼。」

 

「啊?咦?!那…那不是……」英雲哥?

 

「小熙你認識他?」

 

「不確定。」

 

「那去確認看是不是認識的。」

 

「這……不太好吧?」看著周圍的女生群,很不敢冒然行動。

 

「反正這裡是校門口,我們本來就是要離開的又沒差。」說完就不等朴仁熙反應,朝向目標物前進。

 

受人注目的主角看到朴仁熙他們走過來,也對他們招招手,要他們過去的意思。

 

「咦?小熙他在叫我們過去耶!」

 

「說不定真的是他。」

 

「誰?快說。」

 

「就是……」朴仁熙還沒說完,那位男士就對他喊著:「仁熙!快來這裡。」

 

「英雲哥!」還真的耶!

 

「先上車再說吧!她是你的好同學吧?」金英雲指站在朴仁熙旁邊的李敏兒。

 

「她就是我提過的敏兒,李敏兒。敏兒這是我哥的朋友,金英雲。」

 

「你好,跟仁熙一樣叫我英雲哥就好。」

 

「英雲哥好。」

 

「時間寶貴快上車吧!」金英雲幫忙開後座車門。

 

「敏兒掰掰,回去路上小心,明天見囉!」跟李敏兒道別後直接鑽進後座。

 

「掰,明天見。」

 

 

 

「英雲哥你還沒解釋為什麼你會來接我?」趴在駕駛座椅後面的朴仁熙問道。

 

「你哥要我去接妳,要帶你去個地方,在那之前會先去接你哥。」

 

「什麼地方?」

 

「你去了就知道。」

 

「搞什麼神秘,透露一下也不行。」朴仁熙不滿的嘟著小嘴說。

 

金英雲從後照鏡看到朴仁熙可愛的舉動,偷偷的輕笑著。

 

「呀!英雲哥你笑什麼!」

 

「仁熙你別再嘟嘴,跟你哥一樣,你要當朴鴨鴨第二?」

 

「反正我是哥的妹妹當朴鴨鴨第二也是理所當然,你別再笑了啦!」朴仁熙有點小激動的回說。

 

「噗哧,不笑不笑,也請朴大小姐安分地坐好,不然車子會被你給翻了。」金英雲不受影響的繼續戲弄朴仁熙。

 

「嗚嗚,我要跟哥哥說你欺負我,要他不讓你進房三個禮拜。」敢欺負我!

 

什麼?!萬萬不得!!!

 

「我的好小姐,英雲哥只是跟你開個小玩笑別在意,別跟你哥說啊!」

 

因為朴正洙很疼妹妹,就有一次金英雲把朴仁熙戲弄哭了,就很不客氣地罰他一個月不能進房,為了保險起見還自己跑回家住,讓金英雲獨守兩人的窩。

 

「嗚嗚,英雲哥總是愛跟人家開玩笑。」

 

「乖乖,是英雲哥不對不該跟你開玩笑,別哭了。你哥公司到了,下去接他吧!」金英雲趕緊轉移話題。

 

「嗯,英雲哥在這等我們。」

 

「快點喔!」不然某人會哀哀叫。

 

 


剛進去大樓的大廳,就看到剛從電梯口走出來的朴正洙。

 

「哥!正洙哥!」朴仁熙開心的跑向朴正洙。

 

「小熙,好久沒看到你,哥好想你喔。」朴正洙把跑過來的朴仁熙抱個滿懷。

 

「小熙也很想哥,哥都沒來找我了。」朴仁熙在朴正洙懷裡蹭呀蹭的撒嬌著。

 

「你知道哥做這行的總是忙碌,我不是一有空就去找你了嗎?」

 

「那都是上上個月的事了。」帶著哀怨的眼神看著朴正洙。

 

「好啦!別跟哥計較了,你英雲哥呢?」

 

「英雲哥在外面等我們,讓他多等一會沒關係。」

 

「英雲又欺負妳了?」

 

朴仁熙撇過頭沒回答,不過朴正洙看的出來一定是。

 

「跟他說多少遍別老開你玩笑,走!哥幫你出口氣。」朴正洙拉著朴仁熙快速地往外走。

 

「哥,沒……沒關係啦!英雲哥都道過歉了。」哎呀,承認了,英雲哥抱歉了。

 

「還是得給他點警告,我家小妹不是給他欺負的!」要也是輪到我才對。

 


替朴仁熙開門讓他先進去,自己也跟著坐進後座。

 

「正洙你不坐前面?」因為平時朴正洙都是坐副座,所以金英雲疑惑地問著。

 

「今天難得跟小熙見面,當然要跟她坐一起,好好關心我的好妹妹。」帶點不好的口氣回答金英雲。

 

「仁熙?」你不會真的跟正洙說了什麼。

 

知道金英雲在詢問什麼,直接回答:「我什麼也沒講,不信你問哥。」

 

「小熙什麼也沒告訴我,你趕快專心開車,他們已經在等我們了。」

 

「好。」我今天要小心,多注意……

 

「哥……」

 

「沒事,小熙跟哥聊聊最近如何?」

 

「昨天才剛忙完期中總評。」

 

「評的如何?」

 

「老師們沒講太多,可能是最後一組的關係,老師們都累了,提出來的問題大同小異,還有

老師說大家不要喜歡搶最後一組,可是順序不是我們決定的。」朴仁熙很委屈的說。

 

「沒有用抽籤?」

 

「都是班導排的,每次順序都差不多,因為我們指導老師都是排在後面,所以不是最後一組就是倒數。」

 

「怎麼這樣,想當初我們都是用抽籤的,至少順序是靠命運之神決定。」

 

「只剩最後一次,剩下一個月了,好緊張。」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時間。

 

「別緊張,我相信你可以的。」拍拍朴仁熙的肩給他打打氣。

 

「嗯,謝謝哥。那哥哥呢?」

 

「我也才剛忙完一個案子,正在規劃新案子,好家在這回的業主沒有那麼難搞。」

 

「我記得哥在推特上有提到,跟我們這些老師一樣。」

 

「等你出社會後,還會覺得老師他們還算親切。」

 

「真的?」不是差不多喔?

 

「看你的運氣如何,至少我跟你正洙哥都有這樣的感覺。」金英雲忍不住也加入對話。

 

「專心開你的車!」

 

「正洙,別這樣對我嘛!」金英雲可憐兮兮的說。

 

「那是你自己造成的,別跟我哀。」

 

朴仁熙靜靜的看著兩位哥哥,覺得能成為朴正洙的妹妹真幸福,但也體會到朴正洙真的不好惹,默默地替金英雲哀悼三秒。

 

 

 


「兩位我們到目的地了,可以下車了。」金英雲把車停在一家中式風格的餐廳前。

 

「小熙我們走,他們應該等急了。」

 

「耶?到底是誰?」

 

「進去看就知道,英雲停好車趕緊來。」

 

「知道。」

 

打開餐廳的打門的同時裡面傳來歡迎光臨的招呼聲。

 

「晟敏哥!」

 

「小熙好久不見。」

 

「朴老頭你們總算來了,正想著你們再不來就不等人。」從廚房走出來的金希澈對朴正洙小抱怨。

 

「金老頭你真沒耐性,你怎麼會跑去廚房?」這個不會下廚的人跑廚房做啥?

 

「我不能看看我家庚做飯啊?」

 

「你去只會給他添麻煩。」

 

「庚都沒說話,你叫什麼?」

 

「我只是替他發聲。」

 

「朴正洙!」

 

「兩位好哥哥……別吵起來!」朴仁熙見狀趕緊跳到兩人間平息戰火。

 

「看在小熙的面上不跟你計較,來小熙讓希澈哥哥看看你。」把朴仁熙拉到面前瞧瞧。

 

「希澈哥我有什麼好看?」朴仁熙被金希澈原地轉了一圈。

 

「好一段時間沒看到你,看看有什麼變化。」

 

「就變肥了點,黑眼圈變重……」

 

「肉肉的更可愛,哈哈。」很順手捏一捏朴仁熙的雙頰。

 

「黑車哥,疼,別捏惹。」被金希澈捏的雙頰的朴仁熙,說話都含糊。

 

「金希澈!別欺負我妹!!」

 

「不愧是疼妹妹的,小熙先借我一下,晟敏來幫我。」不等朴正洙跟朴仁熙反應,直接把人帶進到某間小房間裡。

 

「來了。」收到金希澈的呼喚,也跟著進去。

 

「希澈哥,你要做什麼?」朴仁熙不安的問。

 

「把你交給我就對了。」金希澈正在翻他帶來的行李箱,把要用的東西拿出來。

 

「什麼交給你?!希澈哥??」天吶!希澈哥該不會要對我做什麼奇怪的事情。

 

朴仁熙腦海裡快速的幻想有可能出現的狀況,小的時候金希澈曾經趁朴正洙不在對她做些奇怪的事,雖說不是會受傷的事情,不過總是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被朴正洙發現,不免來一場吵嘴或是追打等等,所以朴正洙總是盡量避免朴仁熙獨自跟金希澈同處。

 

「別問,等會就知道,晟敏把這拿給小熙換上。」遞一包東西給李晟敏。

 

「小熙,你到這裡面把它換上吧!」接過金希澈的包裹,遞到朴仁熙雙手上,指引他到角落的更衣間。

 

「咦?」

 

「別咦,快去換,太久沒出這間房,你哥可是會殺進來,晟敏你幫我顧著他。」

 

莫約3分鐘,換好衣服的朴仁熙被李晟敏帶到金希澈面前。

 

「希澈哥,如何?」

 

「Great,Perfect,穿起來剛剛好,我真是天才,哈哈。小熙坐到這裡來,我要好好大展身手。」金希澈指著身邊的椅子。

 

 

 

已停好車的金英雲,進門看到朴正洙正跟李東海討論事情。

 

「正洙,怎麼不見仁熙。」

 

「他被希澈借走,你去廚房看看韓庚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好。」乖乖地聽老婆的話移動到廚房裡。

 

「一切都準備就緒?」再次對李東海做最後確認。

 

「沒問題,都說交給我跟赫宰了,對了始源去接起範過來,所以會晚點到。」

 

想起不久前崔始源一接完電話,開心的跟大夥說他要去接起範過來,就匆匆地離開。

 

「起範可以過來?!他不是在忙著拍戲。」

 

「不知道,等他來再問問。」

 

 

~待續~


------------------------

 

拖了快3個月的私心文....
(好在算是送給自己的禮物.....沒關係bb
還是沒打完還差些些...|||||(縮角落
不過想先po些上來
後半部會盡快完成=口= 

 

歡迎多多迴響給予指教與感想
發現有錯字還啥地都可以說ˇˇˇ(打符號、坐沙發、板凳都可以~
但因為私心文導致的不滿什麼的作者不予回應(前言已說自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同人 自創 強特
    全站熱搜

    藍羽 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